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给上帝的·一封信

自从我来了西马深学后,我发觉我与神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而且感觉与神越来越疏远了。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?以前,我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,不管有多忙,也都不会不去教会,不事奉。可是现在。。。我想我是不能适应这里的教会吧?是我不能适应,还是我不想去适应?我不知道。我很惭愧,很内疚,明知道这是不对的,这是上帝所不喜悦的,但是。。。上帝,求你告诉我,我应该怎样?其实,我很想念巴色会新耕堂的兄弟姐妹,想念跟他们一起事奉的日子。现在,我像迷失的羊,失去了方向。我该往哪里走?我真的不想再堕落下去了。。。主耶稣,我知道你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 求你再一次我拥入你的怀抱里吧!让我再一次看到:生命在于你,力量在于你,盼望也在于你。在你里面没有难成的事!

这是我的祷告:

我的诗歌 我的拯救
你是我患难中随时的帮助
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
你必围绕我到永远

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我高台
坚固磐石我信靠你必不动摇
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避难所
我的盼望只在乎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