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2011

哈罗!!这个是我在2011年里的第一个post. =)
嗯。。先祝大家新年快乐!(虽然有点迟=P)

在2010年里,

家人

体会到了离家背井的感觉了。少了妈妈的照顾,什么都得自己搞定。渐渐习惯了,而我也因此学会了独立。哈哈!不过有时候,真的很想念我的家人。弟弟今年初五了。要努力读书,考试加油啊!愿上帝祝福你们。=)


教会
在这一年来,我去的教会是坚信基督中心。嗯。。其实真的有点不习惯,而且很没有归属感。要融入他们当中,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一件事。虽然我已经在这个教会多过半年了,可是每次去到教会都会有一种很不自在的感觉,不想久留,很想快点回家。我很想念新耕堂的朋友,还有袁牧师。你们好吗?


超好朋友-亿欣
亿欣在2010年一月就到纽西兰去深学了。我们认识的时间已经有15年了。=) 12月假期回去只有两个星期的相处时间罢了。要聊的根本聊不完。哈哈!可惜。。。新年之前你就要回去读书了。希望下次会有更多见面的机会。珍惜我们的友谊!要保持联系啊!生活加油!!^^


超好朋友-文彪
文彪啊。。认识你有大约六年了。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。最近你的生活好像有些困扰。不要放弃啊!要继续加油!下一次回去再出来喝茶丫。。有很多东西要跟你38。 哈哈!还记得那次我们四个在D' Venice 吧?真的很开心=) 珍惜我们的友谊。保持联络!! ^^




高中好友-亦婷
叫你亦婷不会很怪吧?哈哈!很高兴你已经洗礼了。感谢主!继续事奉神啊!好久没见你了。知道你活得很好。=) 很想念我们在中学一起念书的日子。现在没有人上课跟我一起讲话了。哈哈!新年见丫!上帝祝福你!=)



同学
在这一年里,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同学。可惜的是,在最后一个学期才跟他们比较熟了。他们都很有趣。最难忘的是我们在冬至一起搓汤圆。原来跟他们一起过冬也有一种温馨的感觉。哈哈!明年大家都会读不同的课程,但不要忘记我啊!=P 友谊永固!!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