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将近两年的友谊

是否在每一个成长的阶段,我们都拥有着不同样的朋友?
对我来说,今天你是我的朋友,你一辈子都是我的朋友。:)

上了大学后,我的好朋友就是foundation那班啦。。
很庆幸现在还可以一起上课,一起玩。
可是,就是没有以前那么。。(不知该用什么词语形容)
不知几时开始,感觉上变得有些生疏了。。
也许,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的吧!
好像各有各的生活了。
其实,有时不能说别人变了,
因为可能自己也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变了。

可是,昨天一起去唱k的时候,
似乎找回了以前玩得疯疯癫癫的你们。哈哈
很久没有一起唱k了,昨天还蛮不错的。
p/s: 必唱k歌:对的人,我是一只小小鸟,Listen. :D

可能,有时你们会觉得我已经不在乎这份友情。。
其实,我并没有,我很珍惜这段友谊。
只是有时候,不懂该如何表达。
天蝎座喜欢把话都藏在心里。:)

不希望有一天,我们变成熟悉的陌生人。
友谊万岁!!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