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情绪化

此刻的心情非常差。这几天,我都很情绪化。 忽然想要用华语写部落格,所以今天的文章是以华文为主的。心情是在昨晚开始变差的。我很烦!“那件事“的确是让我心烦的其中一个原因,因为是被逼的。我根本就不想要。直到现在,我还是有一种不爽的感觉。想哭但哭不出来。我话也少了很多,就是很不想讲话。就算是笑,也是勉强的。少说话是我心情不好的其中一个象征。我也很不想这样,可是这种感觉是无法控制得的。我是否有一种让人讨厌的感觉?其实,有时我也很讨厌我自己。我不知道为什么。身边是否还有懂得关怀的朋友?是否还有愿意聆听我倾诉的朋友?是否能像曾经所拥有的一样?我讨厌这种感觉!朋友。。。?有一种离你们好远好远的感觉,在一瞬间变得很陌生。如果你们觉得我今天的态度令你们反感,讨厌的话,在此说声对不起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