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冬至


这是第一年没跟家人一起过的冬至。不过,今年的冬至对我来说很特 别。陪我过冬至的是我一班有趣的同学。那一天,大家都玩得很开心。因此,这一个每年都过的冬至成为了值得纪念的一天。它将会永远活在我们的记忆里。他们 (我的同学们)一向来都觉得我是一个比较静,性格内向的人。其实,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的啦!!昨天发现了,对吧?哈哈。。我,就是这样。从陌生人变成好 朋友,我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跟别人相处。每次都是到了离别时,才跟相处了很久却不怎么很熟的朋友熟起来,也到了离别才发现原来我真的还有点不舍得。无论如 何,如果今天你成为了我的朋友,那你一辈子都是我的朋友。只想对你们说:朋友,我珍惜你!=)



第一次碰面,从陌生人变成相识的人。

第二次相遇,成为了同学。

第三次聚集,一段友谊的开始。

第四次聊天,更了解彼此。

第五次玩乐,大家打成了一片。

友谊永固~!!^^



我们亲手搓的汤圆。。

完成品^^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