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寄不出去的一封信

致:婆婆

今天下午12时35分,从妈妈的来电中收到了你过世的消息。我没想到十二月十二号,也就是我会西马读书的那天,是我最后一次见你了。在2010年结束之前,你离开了,永远都不在了,眼泪从眼中划下,湿透了我的脸。我最遗憾的事就是平时没有多陪你,尤其是在我放假回去那段日子。虽然你真的很唠叨,可是我知道你的心是很疼我们的。我回西马的那天,你哭着说不舍得我。那时候,我对你说:“我很快就会回来了,不要哭。” 可是,在我还没来得及回去看你之前,你就走了。“我爱你” 这三个字是我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的。现在我却想要对你说,你听得到吗?婆婆,你会永远活在我的心里。安息吧!T_T

你的孙女,
玮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