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une 22, 2012

打开部落格,听着部落格的背景音乐,就突然好想写些东西。最近都在忙考试,看似毫无压力的我,其实心情还蛮沉重的。压力是无形的,看它不见,却能感觉得到。压力呢,是一定有的,可是我的压力并不大。只是觉得,我在干什么?为什么在做的都是自己不喜欢的事。我想,我真的选错科了。我真的好苦啊!可是,还能怎样呢?我还得继续的走下去。毕竟,这也是我自己的选择,不能怪任何人啊。所以,我对成绩的要求并不高,因为我知道我所付出的是多少。但我相信,上帝一定会继续来引领我前面的道路,作我脚前的灯。也许,这就是他要我走的道路。有时候,听听音乐,把心情放松一下,也蛮不错的。如果这里有一台钢琴陪伴我,那就最好了。:D



还有,今天是我至爱的侄女,yung yung 的生日。祝你生日快乐!很可惜,不能出席你的生日晚会。得在家啃书叻。。别担心,礼物会补回给你!愿神赐福与你! <3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