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pril 5, 2010

想家了

“家,是温暖的。家,是天堂。”类似的词句通常会在一篇‘我爱我的家’为题目的文章出现。以往,就只会这么写。可离家后,我体会到了当中真正意义。可见那真是流浪子之心声啊!
我,想家了。。。
以往,妈妈的唠叨让我感到烦厌;如今,少了妈妈的唠叨,却常忘记这个忘记那个。
以往,看到住家饭就没胃口;如今,吃着美味的麦当劳,却想起了妈妈煮的饭。
以往,超爱躲在房间里做自己爱做的事;如今,走出大厅却找不回家庭的那份温馨。
真的好想回家。。。
珍惜你的亲人,爱你的家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