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最后一次

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
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
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
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
*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
我想对你说我爱你
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
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
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
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
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
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
我永远爱你

一位已过世十七岁少女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... 感人肺腑的一首歌~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1Xs27qIVUY



爱总是美好的.
但不要轻易说”爱”.
“爱” 说了出口就收不回去.
爱也是脆弱的,
不要轻易伤害你所爱的人和正在用心爱你的人.
一旦心灵上受了伤害, 虽然伤口已复原了,
可是心里却永远留着一道痕迹,
再怎么洗也洗不掉了.
不要轻易许下承诺.
所许下的承诺就是所付出的代价.
不要许下实现不了的诺言.
实现不了的诺言将会变成最大的伤害.
真正地爱一个人,
就是要为他付出一切,不求回报.
爱一个人, 也不一定要占有他.
只要他过得开心就好了.
若有缘就必能在一起.
珍惜眼前你爱和爱你的人,
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,
那时已经太迟了…
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!

0 comments: